最近在为了工作填充相册
如果有打扰 取关请随意
❤️

感谢草的小作文 然后我就不用写了(❛ڡ❛)
麻烦了大兄弟油条好几天真的不好意思
能和鹿 bibi还有碳老师和扣老师一起玩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时光 会一直记着
ao真的太忙了小姐姐们来找我玩都腾不出时间多聊两句 希望下次ao可以控制一下人流量这样就有时间玩啦 还是希望能有ao的 毕竟能和大家一起玩真的很开心
以下总结你草眼中的我:
巨冷漠不笑(等等冷笑话是真的不好笑啊!)+味痴(对!你们到后来跟我和爱拔茶都在套路我了!)+轻度残废(歇了我整整一个星期才好)+长睡不醒(车上不就应该睡觉吗?!)
以上(超真心

握棵雾草:

过了好几天才发😌
不能算repo了吧
813来上海时的小小流水账。
在上海玩的那几天真的非常开心!!谢谢蝉爸爸和油条陪我这几天疯玩!除了佩兰和空空,还意外被鹿带着见到了bibi,扣老师和碳老师[二哈]玩得贼开心!
还和美少女约了饭拍了绯闻(没有
但是好像把流水账写得很无聊……就当做是个小纪念吧♪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