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为了工作填充相册
如果有打扰 取关请随意
❤️

终于考完回家啦!到家母上给了超——级厚的一沓年贺 感觉超超超超幸福 你们太温柔了还装信封给我qwq明年一定认真挑好看的信封装给你们(鞠躬
基本上没睡什么觉想赶紧去补眠就集中圈各位霸霸了(土下座
太太好可愛!等到有空就看!
@shino  满怀感激得吃下这份山组糖!!
@三更梦柒  ( ´∀` )今天也超级想睡觉的
@小虎鲸😏 大腿还给我塞了张烧普!!!超感谢!!!
@阿夏阿榅(`・3・´)处于考试中  阿夏给写了山qwq超级甜
@樱井CC 看了邮戳发现cc酱前后给我寄了两张😂超感谢的!
@飞卿 五子超可爱!!
@青色風船  和Ain太太换超幸福 感觉收到了大礼 特别是背面的智简直可爱到爆炸
@吡哔君 实物巨池!想要捏一下背面的仓鼠翔(❀ฺ´∀`❀ฺ)
@でき  judy的字超级可爱
@小man不man man酱的明信片好特别 很可爱啊(*´︶`*)
@bambi_bibi gn的明信片我确实收到啦!(现在超想去再看一遍魔女宅急送

总之真的感谢各位太太愿意和我交换 也感谢各位霸霸愿意喜欢我的儿童画 今年的我也会继续努力加油搞事情!!!请你们多找我玩我会超开心!!!
(↑满怀感激之情的某蝉

评论(17)
热度(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